English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其他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22-03-0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我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事业发展水平,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1、制定计划。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制定年度人才引进计划,会同学校人才办定期发布更新人才引进招聘信息。

2、个人申请。应聘人员根据发布的人才招聘信息,按照要求准备相关应聘材料。学院人才引进秘书负责三日内及时回复应聘者的邮件,每周整理汇总应聘人员信息后向党政联席会议汇报,15个工作日内向应聘人员反馈学院审核结果。符合学院人才需求的应聘人员进入学院考察环节。

3、学院考察。严格实行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重考察。学院对应聘人员从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表现、职业素养、心理健康、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潜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a) 学院党委负责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表现、职业素养、心理健康进行考察;

b) 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负责对应聘人员业务能力、聘任岗位符合度以教学试讲、答辩面试等形式进行考察。

4、材料报送。考察结束,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形成拟聘方案,由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签字后将审批表报送人事处。审批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人事处指定联系人。

5、学校评审。通过学校人事处审核及人事工作委员会评审,拟聘用人员相关信息须在学校人事部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6、签订任务书及入职报到。公示期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学院签订一式三份的工作任务书,原则上须在公示期结束后一年内来校办理入职手续

7、中期及聘期考核。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对聘用人员的中期、聘期工作进行评估,提出考核意见;所在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形成考核意见和续聘意见,报送人事处。

 

 

                                           物理学院

                                       202112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