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明理践悟 > 正文

物理学院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61日上午,物理学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系部负责人、各教师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正高职称教师和学生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认真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通过观看视频、展板、图片、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空间体验等展现形式的结合,在声光电等多层次技术手段呈现下,大家系统地了解了党的百年纪检监察工作史;深刻了解了近10年以来安徽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认真观看了查处的违纪违法、贪污腐败典型案例;认真学习了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李夏等一大批勤政廉政典型的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直观、深刻的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担当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学深悟透,努力实干,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陈大为  图/薛飞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