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明理践悟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学院共青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 阅读次数:

 

428日,物理学院在翡翠科教楼B704召开学院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和研究生会骨干及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侯泽君带领全体团员骨干学习了《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等团内文件,强调团学组织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文件要求,把牢政治方向、加强领导指导、当好桥梁纽带、抓实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实效、创新组织模式、优化项目运行、强化考核评价、坚持从严治会、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高校学生会改革和建设,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

会议传达了学院2023年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工作方案,并对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讲团课比赛、团支部对接社区实践、学社衔接、挑战杯红色专项参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筹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团学工作贯穿全年的主题,全体团员青年要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侯泽君  图/李雪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