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明理践悟 > 正文

物理学院参与共建肥西县集贤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2日上午,我校物理学院、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肥西县集贤社区在延乔路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启动揭牌仪式。物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延乔路·励志行” 红色宣讲团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我和你一样》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共青团肥西县委副书记查恒在致辞中表示,“‘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以集贤社区为依托,引导新时代青年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充分彰显理想信念、爱心善意与责任担当,让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真正成为助力青年成长的阵地。”

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在致辞中说道,我们大学生志愿者作为“延乔路·励志行”红色宣讲团的成员,站在延乔路远眺繁华大道,要认真感悟、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人们不断拼搏奋斗。新时代的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共青团肥西县委副书记查恒、合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合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侯泽君、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疏昊燕、桃花镇党委委员芮传卫、集贤社区党委书记孙静一起按动“启动柱”,在热烈的氛围中共同为“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在集贤社区的落成,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让志愿服务、公益实践成为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的“孵化器”和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助推器”,同时也标志着物理学院与集贤社区的合作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文/侯泽君  图/侯泽君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