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明理践悟 > 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学理论、庆三八”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阅读次数:

物理学院开展“学理论、庆三八”主题实践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第 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319日上午,物理学院工会举办了“学理论、庆三八”系列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以“踔厉奋发二十大,物院巾帼展风华”为主题,合肥工业大学工会主席胡兴祥、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教职工一行首先赴延乔路开展了“延乔路铭记丹心,新征途续写宏志”缅怀先烈活动,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无尽感恩和崇高敬仰。随后前往肥西老母鸡家园进行春游踏青,大家热情地拥抱大自然,尽情享受着美丽春光,纷纷在古朴建筑、林间绿地中合影留念,活动创意层出不穷,欢声笑语连绵不断,展现出教职工们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为三八妇女节营造了温馨的氛围,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团结协作意识,还让教职工学习了延乔精神,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坚定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继续团结奋斗、贡献巾帼力量的决心和信念。

 

                   陈舞辉/  范经纬/  

               审核:  巩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