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明理践悟 > 正文

物理学院分党校第68期积极分子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 阅读次数:


1130日晚,物理学院分党校第68期积极分子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学院分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学员班全体学员参会。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巩惠玲宣读了《关于同意徐杭生等27名同学参加物理学院分党校第68期积极分子班学习的决定》,勉励全体学员认真遵守分党校学习规定,认真听讲,积极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宣读了《物理学院分党校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和考核与评优办法作了相关讲解。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学员班班主任侯泽君介绍了本期培训的教学计划,辅导员陶候向全体学员强调了学习纪律。

应用物理学20212班宋青青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学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顽强的干劲投身于学习中,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随后,巩惠玲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学员带来第一堂党课。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强调全体学员要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整场党课中,巩惠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深入剖析,并对“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论述进行了深刻解读。党课最后,巩惠玲希望全体学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矢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侯泽君  图/陶候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