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一线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举行“廉洁润心,铸魂立基”党风廉政主题文化作品评选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6日,物理学院“廉洁润心,铸魂立基”党风廉政主题文化作品评选表彰大会在建艺馆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副院长李中军参加会议。

   本次物理学院“廉洁润心,铸魂立基”党风廉政主题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作品有诗歌、散文、视频、图片等,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积极向上。经学院党委评选,实验物理教学系谢莉莎老师设计的系列作品荣获一等奖;应用物理学本科生牛瑞涵等拍摄的视频作品《觉醒》,实验物理教学系秦蒙老师的征文《廉洁如风筑我梦》喜获二等奖;陈舞辉、陈小景、范经纬、张静等  获得三等奖。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和副院长李中军一起为获奖师生颁奖。

   此次党风廉政主题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是物理学院党委、纪委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高师生参与廉洁校院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激励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具体举措之一。

                                                                                                                                     秦蒙/文 刘彩霞/图 陈大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