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一线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学生社区职业能力培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学生职业规划和学业生涯发展,425日,物理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举行学生社区职业能力培养分享会,邀请合肥二叉树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HRVP李琪分享求职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学院近100名高年级本科生参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侯泽君主持分享会。

李琪以“求职技巧:由“‘简’到‘面’”为主题,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结合应用物理学专业相关内容,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介绍了求职简历的制作要领和求职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简历逻辑结构、内容版面设计的方法,以及面试准备、沟通表达应对等技巧。从底层逻辑结构到真实案例分析,全面分享求职中的干货技巧。

在互动环节,李琪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求职的困惑,就如何培养就业核心竞争力,如何顺利就业等问题开展了交流,全体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李琪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祝愿所有同学能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获得满意的结果。

李琪,女,合肥二叉树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HRVP,中国科学技术大学IMBA学位获得者。拥有12年的管理咨询及培训经验,作为第一负责人主持完成过多个大型管理咨询及人才发展项目,硕士期间曾服务于多家上市企事业单位,专注于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硕士毕业后加入方田教育,担任人力资源总监,从0-1搭建集团公司人力资源体系,完成人才发展体系的设计到落地,负责海内外高端人才招聘及校园招聘。5年面试总量超2000人。目前负责集团政府及高校公共关系,与全国30余所双一流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文/侯泽君  图/侯泽君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