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一线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赴华为安徽代表处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7 来源: 阅读次数:


1124日,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带队前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代表处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校友、华为安徽代表处副总经理、合肥区域总经理陆机周热情接待了巩惠玲一行。

交流中,陆机周对巩惠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为公司在安徽区域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人才发展等情况,希望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今后能够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打造产学研衔接新链条。

巩惠玲对近年来华为公司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华为公司与我校合作共建的历史,并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巩惠玲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进行了友好商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交流会后,巩惠玲一行参观了公司员工的工作区域,重点考察了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内容和公司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心得分享。

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侯泽君,华为合肥区域解决方案总工张伟、商业市场拓展经理龚靳一同参加了活动。

 

 

(文/侯泽君  图/侯泽君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