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队伍 > 正文

物理学院成立第一届学生团学组织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 阅读次数:

318日,物理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召开了第一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校团委、学院党委和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和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祖晶晶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物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批复》,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宣读了《关于物理学院第一届团学组织人员任用的通知》,正式宣告了物理学院团学组织的成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成荫代表全体团学干部表态发言,表示团学组织将在建团百年之际充分发挥作用,争做青年学生的“排头兵”。

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对物理学院第一届团学组织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殷切希望团学组织的成员们将学院党委和团委的重托化为前进的动力,始终坚定不移地围绕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作用,助力学院发展和同学成长,切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团学组织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凝聚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自身定位,团学组织的成立为学生干部的发展提供了平台和舞台,今后一定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担当时代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光者”。

  

                            (/侯泽君 /宋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