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315日晚19:00,物理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行2022届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有14位毕业班学生参加答辩,其中研究生3人,本科生11人。毕业生从自我介绍、个人表现、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科研成果、志愿服务、对学院的贡献等方面进行,多角度地描绘了在校期间的丰富生活,总结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彩风貌。本次答辩由学院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政工干部代表学生代表担任评委,评委根据选手的答辩情况、PPT内容和提供的各种材料,公平认真地进行评价打分。

本次答辩挖掘了优秀的物理学院毕业生代表,展现物理学院学子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将给物理学院低年级同学树立良好的示范和榜样。

                                                              文:陶候/图: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