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物理学院赴合肥二叉树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 阅读次数:


427日上午,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率队前往合肥二叉树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司联合创始人许宏远对物理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人力资源总监李琪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合作,与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打通校企交流通道,互相促进、协同发展,实现高校、企业和社会共赢,为公司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巩惠玲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公司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介绍了学院就业总体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就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创新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探讨,期待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合作成果更加丰硕。

会上,巩惠玲与许宏远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陈大为、李琪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期间,物理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侯泽君、辅导员陶候,合肥二叉树招聘专员许莹莹共同参加调研。

 

 

(文/侯泽君  图/陶候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