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学而思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旗下综合性教育品牌。我们率先提出小班教学模式,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关注。贴合未来社会发展和个人对美好教育的需求,20219月,学而思推出服务于3-16岁儿童的全新素养课程。

学而思素养依托学而思多年教研沉淀,结合创新素养相关理论,不断升级迭代了创新思维、人文创作、编程和科学实验等多门自主研发的素养课程,助力养成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会创新实践的孩子,培养他们面向未来的能力。

二、招聘对象

1.2023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2.应届生往届生均可

三、招聘岗位:

1.小学素养教师岗

【科目】

创新思维——课程围绕建筑与结构、城市与生活、地球与空间、逻辑与关系、经济与规律、信息与智能六大单元,带领孩子在真实场景中探索问题。

人文创作——通过疆土民风、自然博物、文明宝藏、社会人生、时代强音五大主题的人文素材输入,提升孩子的感知力和思辨力。

编程——包含机器人编程课和少儿编程课两套课程体系,助力孩子逐步塑造契合信息时代的思维模式。

科学实验——以实验为载体、搭建从好奇心到科学素养的桥梁,内容涵盖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技术与工程四大基础科学领域。

【岗位职责】

负责素养类课程线下小班/在线小班授课(主要针对7-12岁年龄段学生),负责课程设计和管理;

定期参加教师培训及教学研讨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及授课质量;

跟进学生学习情况,提供合理可实施的个性化方案帮助学生能力提升;

负责素养类课程的产品运营相关工作,包括招生渠道运营及活动策划、直播、讲座等工作。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学历;

沟通表达流畅,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亲和力;

有面授及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热爱教育事业。

2.高中教师岗

【科目】

数学、物理、化学、英语

【岗位职责】

负责高中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

深度挖掘客户需求,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课程和活动;

保持和家长的沟通,及时反馈学员课堂表现;

参与或运营讲座、直播、试听课等活动。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敢于创新与挑战,富有创业精神;

热爱教育行业;

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自然大方,思路清晰,乐于分享;

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四、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本科生12-15/年,研究生12-18/

2.其他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年度体检、带薪病假、带薪年假、司龄假期、子女报班优惠、节假日礼品、团建基金等

五、工作地点

全国37个城市可选

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佛山、东莞、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南通、扬州、淮安、杭州、宁波、温州、西安、成都、武汉、郑州、济南、青岛、淄博、沈阳、大连、长沙、石家庄、太原、福州、合肥、长春、南昌、贵阳、昆明

六、应聘方式

1、应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面试讲岗前培训终面—offer/签约实习

2、简历投递:

1)扫码投递:

微信扫码后填写应聘信息并上传附件简历

2)邮箱投递:

简历发送至peiyouhr@tal.com

命名格式:意向城市+意向岗位+毕业院校+姓名

3)联系HR

卢超 15726657884(微信同号)

 

七、宣讲信息

时间:119日(本周三)晚7

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 424-669-141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zmvsMBmsdMlX

八、联系方式

HR 卢老师

电话:15726657884   邮箱:luchao7@tal.com

微信:15726657884    QQ2825248211

招聘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