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01 来源: 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区级民营百强企业。

主要从事基于应用电子技术的智能控制、智能电源、智能电器及新能源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电、电动工具、锂电池管理、LED照明、HID照明、电机系统及新能源等领域。

朗科智能于20169月在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543),旗下拥有三大智能制造产业园,分别是位于珠三角广东东莞的广东朗科、长三角浙江海宁的浙江朗科和越南平阳的越南朗科。经过近20年的发展积累,2020年,安徽朗科成立并落户合肥集成电路产业园,依托合肥优质高校资源,加速朗科智能技术升级及科技成果产业化。同时,公司启动资本市场融资计划:发行可转债,强力推进技术与金融资本联姻!2021年初,朗科可转债(债券代码:123100)成功获批发行。是一家处于高速发展期的国际化集团企业。

 

二、招聘对象

2023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三、招聘要求

1.应聘者能够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品行端正,满足相关专业要求,动手能力强,愿意沉淀,上进心强。

 

四、招聘岗位

1.电子研发技术岗(软件、硬件工程师):电子测量、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应用电子技术、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

2.采购管理岗:电子、物流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4

3.结构设计岗:模具设计与制造等机械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

4.市场销售岗:市场营销、电子相关专业,英语四级,本科学历,5

5.IT系统运维工程师: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5

 

五、福利待遇

本科:6000-9000/

所有岗位包吃包住,五天八小时工作制;购买深圳五险一金;节日发放红包;年度旅游;每月发生活用品;深圳人才引进补贴;每月全勤奖;带薪年假;年底双薪;年底丰厚年终奖。每年一次调薪及晋升机会。

 

六、工作地点

深圳、东莞、合肥、越南

 

七、应聘方式

1.现场应聘:投递简历——笔试——人力筛选——面试——录用

2.网络应聘:网投——人力筛选——电话通知——笔试、面试——录用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名称

投递邮箱:wangynlongood.com

 

八、联系方式

HR 王女士

电话:18676678630   邮箱:wangyn@longood.com

微信:1126998254    QQ112699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