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成立学生会团支部和研究生会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庆祝“五四”青年节,55日中午,物理学院翡翠科教楼B704举行学生会团支部和研究生会团支部成立仪式,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加活动。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物理学院团委书记侯泽君宣读了《关于成立物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研究生会团支部的决定》,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陶候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臂,重温入团誓词。

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团学组织成员要严守政治方向,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积极服务同学,改进工作方法,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团支部书记戴良坤代表新成立的团支部作表态发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支部书记荣钊敏带领全体团员围绕《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开展了政治学习和集中讨论。

 

(文/侯泽君  图/陶候 宋明慧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