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阅读次数:


 

318日,物理学院在翡翠科教楼B704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和研究生会骨干及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2023年工作计划,介绍了2023年物理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目标和思路及每月的工作主题。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团学工作贯穿全年的主题,全体团员青年要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宣传者、贯彻者、捍卫者,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侯泽君带领全体团员骨干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员青年深刻感悟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侯泽君表示,团学骨干要将基层团组织工作和建设放在最基础、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凭借立足班级、扎根寝室、深入一线的组织优势,围绕思想引领、心理关爱、学业辅导、社区文化等内容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先锋队作用。辅导员陶候就学雷锋系列活动、五四表彰、学生会研究生会服务学生精品项目申报和评选工作以及挑战杯红色专项等重要工作进行了说明。

 

 

(文/侯泽君 陶候  图/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