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精准就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便捷、精准、高效的信息沟通与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5日,物理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博文明理·知行合一”2023届毕业生春季精准就业(实习)双选会。

本次精准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到方田教育、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近200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涵盖了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计算机等主要学科专业,提供不同类别的就业和实习岗位。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主动与企业代表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信息,并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企业投递简历。

此次春季双选会提前部署,整合资源,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突出位置,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侯泽君 黄肖钰  图/征宝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