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赴肥西县开展“集光社区”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大力培育、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家国情怀,上好开学第一课,物理学院在第60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组织团员青年赴肥西县开展集光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6日,志愿者们在集贤社区开展“安享夕阳生活”老年大学主题活动,为社区老人介绍春季疾病预防、健康养生等科学理念,助力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31日,志愿者们在集贤社区开展了“运动中的安全” 社区少先队主题活动,围绕篮球运动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如何在运动中保护自己、得到锻炼。228日,志愿者们在肥西县集贤社区开展了“预防流感,我们一起做”社区少先队主题活动,活动中向小朋友们系统介绍了春季易发流感的原因以及预防方式,特别向小朋友们强调了保护自身健康的重要意义。

本次“集光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团员青年主动对接基层社区,对接群众需求,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文/侯泽君 图/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