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 阅读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物理学院于1020日、1025日、112日先后召开了三次网格员工作会议,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全体网格员参会。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侯泽君详细阐述《物理学院学生工作网格化管理办法》《物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方案》有关内容,按照“学院-年级-班级-寝室四级网格管理体系,学院整合全院政工干部、研究生导师、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力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的管理要求。辅导员陶候介绍了学院网格员线上线下同步培训计划,明确岗位所需素养、所负责任,建立信息共享、通力合作、防控有力的沟通协调机制。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在总结中要求全体网格员要发挥党团员骨干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醒,畅通信息渠道,加强信息收集和引导,及时报告学生诉求,让学生了解、理解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遵守防疫规定并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努力保障校园的平安稳定。

 

(文/侯泽君  图/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