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应用物理学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基层组织条例”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4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我校物理学院应用物理学本科生党支部于翠五教108教室举行了“今日党课”集中学习党课的内容涉及: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和党高校基层组织条例主讲人金传俊从党章总则中细选出选举的相关条例,为党组织成员分析讲解我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内容包括:党员的权利与义务、选举代表的产生、委员会的产生、选举的实施细则、呈报审批等,并对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及组织职责进行了系统地讲解。


此次党课暨集中学习为党组织成员明确了党组织的队伍建设和具体职责,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有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党员同志在党员发展道路上再一次明确道路方向,保障党组织成员的积极性和组织规范性,使应用物理学本科生党支部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为学院学校提供有纪律有规范的党组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