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举行共青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推进“全团抓基层”工作,919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翡翠科教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共青团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侯泽君带领全体团员骨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团员青年深刻感悟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在研讨过程中,侯泽君表示团员骨干要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将基层团组织工作和建设放在最基础、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凭借立足班级、扎根寝室、深入一线的组织优势,围绕思想引领、心理关爱、学业辅导、疫情防控、文明建设等内容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先锋队作用。

辅导员陶候就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文/侯泽君  图/陶候 李雪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