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合工大学子三下乡:寻企业之魂,筑报国之梦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 阅读次数:

中国青年网合肥8月12日电 (通讯员黄志森)培育世界一流企业、打造强国重企,是中国企业必须思考的时代发展命题和必须扛起的国家责任。为加深大学生对企业需求与自身发展匹配的认知,寻找企业实业报国的密码,提高大学生报国强国的决心,合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拾光·筑梦”青年实践团于7月13日赴安徽科创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践调研,参观学习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主打产品等,并对企业创始人之一的工大院友曹开法先生进行采访,了解了许多曹经理关于求学,科研,创业的相关经历,以及作为一个企业家对实业兴国,科技强国的深刻理解。

   曹经理进行访谈过程中曹经理为大家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在访谈最后,曹经理在留给大学生的寄语中提到:“强健体魄,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