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物理学院标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 阅读次数:

合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前身应用物理系始建于1980年,2021年3月从原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抽调部分系部成立了新的物理学院。在前期公开征集院徽设计方案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决定启用物理学院标识系统

 

 

本系统的设计宗旨在于提炼学院办学精髓特色,展现学院办学理念、文化传承和品格风貌,规范办学行为,塑造良好形象和文化品牌,增进社会各界对学院的了解和认知,增强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标识系统广泛适用于学院的办公应用、会议活动、环境布置、礼仪公关、宣传推广等方面。以经营为目的使用学院标识时,应向院党政办公室申请使用许可,未获使用许可之前任何单位和个人均无权生产、制作和销售有物理学院标识的商品或宣传品。

物理学院    

2022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