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合肥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 阅读次数: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拟于2022年9月-12月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见附件)。经研究,现决定举办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合肥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校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进一步激发我国大学生对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竞赛搭台,教学唱戏,不断深化我国高校的物理实验教学改革,着力提高物理实验教学质量和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培养质量。

二、主办单位

国赛: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

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

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物理实验专项委员会

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

校赛:

     物理学院

三、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全日制在籍大学生。

四、参赛形式

参赛学生以1~3人为一队,从附件1题目中任选一题,完成国赛要求。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六、报名及作品提交方式

报名:请在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内进行报名;    

作品提交:

合肥校区:2020800061@hfut.edu.cn (请备注 学号-专业-姓名)

宣城校区:447326547@qq.com (请备注 学号-专业-姓名)

七、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官方交流群

合肥校区:692891553

 

宣城校区:765815607

 

注意: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5日18:00,校赛结果将在比赛结束后一周给出。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物理学院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