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联合黄山校友会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 阅读次数:

2023511-12日物理学院与黄山市校友会合作,走进黄山市多所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在招生宣传活动中,物理学院招生老师与黄山校友会校友们共同制定宣讲计划,先后前往休宁中学、歙县中学、歙州中学和黄山学校四所高中,与校领导、年级主任、高三班主任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宣讲。在宣讲中,招生老师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教学资源、招生政策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通过讲解实例、分享校友成功经历和展示校园图片,为学生们呈现了一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大学校园。

黄山校友会在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积极参与招生宣传计划制订,为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合肥工业大学在黄山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文/汪海迪 /陈美霞 审核/李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