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安徽赛区)”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 阅读次数:

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安徽赛区)于511日至13日在合肥举行。我校物理学院孙晓霞老师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安徽工作委员会和安徽省物理学会共同举办,合肥师范学院承办,省内各高校选送的共21名青年教师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大学物理课程组孙晓霞老师在比赛中贯彻立德树人思想和“学生中心、产出中心、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讲授内容反映学科前沿,渗透专业思想,并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中,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深厚的教学基本功。经过小组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孙晓霞老师荣获一等奖。

 

     左五为孙晓霞老师

物理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积极引导青年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基本功比赛,通过大赛来增进教学经验交流、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内容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春华/文  李中军/图  巩惠玲/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