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物理学院工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3-1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落实好学校党政各项工作部署,弘扬主旋律,凝聚精气神,激发正能量,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同每一个教职工的个人发展和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师生员工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历史主动,学院工会于2023317日,在翡翠科教楼B702召开2023年物理学院工会工作布置会。

学院工会主席汪礼柱主持了会议,校工会常委、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及学院工会干部出席会议。

首先,汪礼柱传达并解读了2023年校工会工作安排,指出工会工作的执行力问题和时效性问题,要做到工会工作执行及时、到位。通报了在党委领导下学院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及使用规划,对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工会工作需“四心”-责任心、爱心、耐心、恒心。

会议就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讨论。

最后,巩惠玲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学院工会干部为广大教职工辛苦服务,指出工会是广大教职工的“娘家”,要求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结合学院特色,要有侧重点,强调工会工作要做到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及时慰问等,使每位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文/汪礼柱 /王锐 审核/巩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