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1123日下午,光学工程系党支部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许,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在党支部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集体宣誓声阵阵回荡,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大家以实际行动发扬烈士伟大斗争精神的信念和决心。

蜀山烈士陵园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中,一张张烈士的照片,一个个见证历史的物件,一首首慷慨激昂的革命奋斗史诗,再现了当年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铮铮铁骨与峥嵘岁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参观学习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的主动性,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党日活动结束之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先烈的革命斗争精神,迎难而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德树人,为提升学院学科与学位建设水平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方昱玮/文  袁自钧/图  巩惠玲/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