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及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928日下午14:30,物理学院在翡翠科教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及工作推进大会,全院师生参会。

会上,常务副院长高伟清首先进行了学术道德教育和国家基金申报动员。结合学术道德失范案例,倡导全院教师严守学术道德,加强科研诚信,助推学院良好的治学风气和学术氛围建设。随后,高院长结合学院实际,介绍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计划,动员广大教师再接再厉,推动学院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IMG_0520(20220929-151639)

DSC01137

党委书记巩惠玲讲授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再次明确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并结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领导,完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划定基本底线,着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大会还对国庆假期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倡导师生就地过节,严守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  张静     审核  巩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