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物理教学系党支部合肥劳模工匠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914日下午,实验物理教学系赴合肥劳模工匠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践行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教师切实体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光荣、崇高、伟大、美丽的劳动在基层蔚然成风。

合肥劳模工匠馆以“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为主题,是安徽省首座永久性劳模工匠主题展馆、合肥市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支部党员教师参观了“劳模事迹”、“工匠风采”、“发展成果展”、“工运史展”四部分主题展区和创新成果,近距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对执着专注的、精益求精的、一丝不苟的、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劳模工匠是时代脊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动全社会,以劳模的卓越贡献激励全社会,以劳模的高尚情操带动全社会深入钻研、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敢为人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劳模引领时代,奋斗开创未来。此次参观合肥劳模工匠馆,支部党员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坚信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可以创造美好生活。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时刻保持热忱之心,在教育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秦蒙   /刘彩霞

审核/巩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