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赴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31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78,物理学院组织赴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相关领导参与了调研交流活动。调研会议由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谢品华研究员主持,光机所所长郑小兵研究员致辞欢迎物理学院一行调研,副所长赵南京介绍了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相关情况,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高伟清教授从学院概况、历史沿革、学科发展、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物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学院概况、 招生情况、 人才培养、 就业深造等方面介绍了物理学院。

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访企拓岗、支部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与交流,并在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桂华侨研究员陪同下,参观了大气臭氧激光探测雷达等大气环境光学综合观测实验场,详细了解了月壤水分子分析仪、温室气体监测技术设备、大气关键痕量气体监测技术设备等大型科学仪器的相关情况。

物理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科研骨干参与了本次调研,通过调研交流为学院科研团队创造了交流和科研合作的机会,并为学生升学和就业拓展了渠道。

                                           (图、文/汪礼柱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