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青春理响·韶华追光”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6日上午,物理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召开“青春理响·韶华追光”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启动大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全体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参加。

大会在校歌中拉开帷幕。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校优秀毕业生葛菲菲代表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号召大家“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有序离校、圆满离校、感恩离校、平和离校”,各毕业班班长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领导递交《文明离校承诺书》,随后与会领导向应用物理学18-1班张雷等五名第二课堂活动优秀代表颁发了《第二课堂成绩单》。

学院辅导员陶候送给全体毕业生寄语“此去征程,风鹏正举,祝各位同学山川河海,策马青云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向同学们提出“关注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积极参加校友会、坚持物理人的追求”三点希望,并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多一份坚持,多一份担当,多一份情怀”,牢记“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格物穷理”的精神,用自己的青春实现“工业报国”的理想。

(文/侯泽君 图/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