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青春理想·韶华追光”系列师生友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6-0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增进师生情谊,给毕业生增添一段美好的校园青春回忆,物理学院通过举办师生友谊篮球赛的形式,为毕业班学生祝福送行。

6月1日和2日,本科毕业班和老师的篮球友谊赛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6月11日,研究生毕业班和老师的篮球友谊赛在篮球场举行。哨声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篮球赛的气氛,队员们一次次的运球、传球、投篮,激烈的对抗间处处彰显着团结协作的力量,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老师和同学们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师生们获得了一次情感交流机会。

球起球落,转眼间毕业生的大学生活已然完美谢幕,物理学院希望2022届毕业生将“青春理想•韶华追光”的精神传递下去,在未来的人生中,怀揣母校寄予的殷切期望,发挥自身所长,实现物理人“格物穷理,工业报国”的工大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