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暖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 阅读次数:

    接力爱心、传递温暖;书香流转、物旧留情。6月9日至12日,物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暖心捐赠活动于12号寝室楼物理学院学生社区有序开展。

在活动预热阶段,学院团学组织积极与毕业班团支部联络,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并于12号寝室楼物理学院学生社区搭设捐赠平台,对前来捐赠的大四毕业生做好记录并回赠纪念礼品。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毕业生的积极响应,捐赠平台接收到来自毕业生各类暖心捐赠物品上百件,包括宿舍生活用品、健身运动器具、收纳储藏轻家具、书籍笔记等各类校园生活实用物品。

本次捐赠活动是物理学院“青春理响·韶华追光”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在捐赠物品的传递过程中,学院的文化和精神也在代代传承。毕业生将对母校、对学院、对同学的真挚情谊融进了“捐赠”这一暖心的行动中,低年级同学精心准备的“回礼”也为毕业生的校园生活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文/侯泽君  /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