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 阅读次数:

     611日上午,物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郑磊及该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拉开了帷幕。仪式上,该院常务副院长高伟清老师宣读了《物理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之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主席台领导、老师为全体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扶苏正冠,并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应用物理学2018级1班班主任周勇老师及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获得者、学位获得者代表、应用物理学2018级2班王玲同学分别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盼、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副校长郑磊老师向全体学位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学位获得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鼓励广大同学“步伐坚定、树立崇高理想”、“不负时光、坚持实干创新”、“笃行不怠、保持从容乐观”,他最后表示“同学们要以脚步丈量世界,做到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无论今后你们身处何方,母校都是你们人生旅途的温暖驿站和坚强后盾。”

 

 

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文/侯泽君  图/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