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赴共青团肥西县委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5日,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等一行赴共青团肥西县委,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及暑期实践等事宜调研交流,团肥西县委书记孙帅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搭建大学生挂职锻炼平台、打造可示范可引领可推广的社区服务样板工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就本次合作的目标愿景、具体内容以及落地形式等进行了协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合作程序,优化对接方案,促成合作早日落地。希望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带队建,依托属地社区资源,在学院团委与团县委的联合助力下,形成新型校地共青团合作共建机制,在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为地方注入青年活力。

团肥西县委副书记潘海波、团肥西县委组宣部长谢长浩,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侯泽君、辅导员陶候及学生代表李倪翔、王一鸣一同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文/侯泽君  /陶候 王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