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赴肥西县调研社区少先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一行前往肥西县集贤社区调研社区少工委建设情况。团肥西县委副书记潘海波、集贤社区党总支书记孙静等有关负责同志接待了物理学院一行。

陈大为一行首先前往延乔路小学进行现场调研,大队辅导员夏琴琴向陈大为一行介绍了延乔路小学少工委的工作情况,少先队员们为参访人员讲解了“延乔路”的故事随后,陈大为一行来到桃花镇集贤社区,物理学院与集贤社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事宜进行调研交流。会议上,集贤社区和延乔路小学负责同志表达了与物理学院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的殷切期望,团肥西县委表示将大力支持校地共建“社区少先队”活动,陈大为代表物理学院向大力支持本次调研交流活动的团肥西县委、集贤社区和延乔路小学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期待在合作中进一步拓展“团建带动队建”工作的空间

会前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侯泽君受邀参加了肥西县社区少工委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总结会,并与来自肥西县各乡镇的团委负责人及集贤社区等三个试点建设社区少工委的单位负责人就社区少工委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侯泽君 图/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