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5日,物理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开展了各毕业班“青春理响·韶华追光”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全体毕业生一同观看学院纪录片《聚焦》,感受一代又一代工大物理人永怀“工业报国”之志、为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奉献一生的精神。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党和人民对青年大学生最殷切的希望,许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随后,班级同学分组发言,一同回忆了在工大度过的美好四年,踊跃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应用物理学18-2班王玲同学说:“追着风,奔赴下一程山高水长;迎着光,行至下一趟乘风破浪。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永远为工大人。”这句深情的表白,引起了全体毕业生的共鸣。

毕业班辅导员侯泽君详细讲解了离校有关事项,提醒全体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并向毕业生们赠送一首古词“鹤冲天”,勉励全体毕业生“却把韶华,换了大道康庄。”

 

 

(文/侯泽君  /侯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