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行“青春理响•韶华追光”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物理学院“青春理响·韶华追光”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翡翠科教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与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开始。毕业生党员同学踊跃发言,回望了在物理学院求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校园学习生活的眷恋与不舍,感谢学校、学院和支部的培养和培育,交流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员们围绕学科发展与课程设置、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实践、设施完善与设备改进、学院文化的传承和发扬等方面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建议。

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领导老师们就毕业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在很多议题上达成了共识。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中进入尾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向与会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步入职场,都能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勉励同学们牢记校训、院训,发扬格物穷理、工业报国的文化,继续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

 

 

 

(侯泽君/文  陶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