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与国仪量子技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率队赴国仪量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国仪量子传感业务线总监许克标首先对物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经营理念等情况,欢迎更多合工大人才加入国仪量子来。巩惠玲向国仪量子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物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希望未来与国仪量子开展更多的合作。之后,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就合作细节展开了深入探讨。会前,巩惠玲一行在传感业务线副总监陈祥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国仪量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未来应用前景。

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副院长李中军、物理系主任陈冰、辅导员陶候一同参加了调研国仪量子人力资源部主管韦笑兰陪同调研。此次调研是物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物理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将继续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侯泽君 文/ 陶候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