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物理教学系举行新教师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日下午,实验物理教学系在科教楼A座第二会议室为新进教师陈小景举办了一场简朴而隆重的欢迎会。会议由实验物理教学系党支部书记刘彩霞老师主持,实验物理教学系的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欢迎会上,陈小景老师介绍了学习和科研工作经历,陈小景老师博士毕业于诺丁汉大学,研究方向为气相中亚稳离子的单分子解离。实验物理教学系主任张霆、党支部书记刘彩霞向陈小景老师赠送了实验物理教学系自己编写的教材以及教学相关的教具,并代表系部表达了期许,希望陈小景老师能够尽快融入实验物理教学系大家庭,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陈小景老师表示愿和同事们一道承担起对实验物理教学系的传承,努力为促进学生的成长,引导学生的发展,培养学生的优秀品格做出应有的贡献。

 

欢迎新教师活动是实验物理教学系党员活动日的传统活动,目的是让新教师熟悉学校、学院和实验物理教学系的发展概况,使新进老师迅速融入新的环境,尽快适应高校教师角色,在工作中保持热情,奉献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秦蒙  图/刘彩霞 审核/ 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