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18日下午14:30,物理学院在翡翠科教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选举大会,进行物理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选举。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会,预备党员列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剑莅临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向大会汇报了物理学院成立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蒋传东部长发表讲话,对物理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向物理学院党委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和希望。蒋部长指出,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自觉践行宗旨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坚持改革创新,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剑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和纪委委员、书记候选人的批复》

本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由学院党委在广泛听取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意见的基础上,经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根据多数党支部的意见,按候选人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提出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9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6人,报校党委审查同意,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交大会选举。经投票,最终产生7位党委委员,5位纪委委员。选举大会之后,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海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物理学院自成立以来,秉承创先机、开新局的理念,以朝气蓬勃的全新姿态,全面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新一届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服务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及学科建设等工作,促进党的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协调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张静

                                                       审核:巩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