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毕业生线上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 阅读次数:

426日、28日及29日,物理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多功能厅召开了三场线上就业宣讲会,学院全体毕业生及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宣讲会邀请到长鑫存储、科亿信息、科创中光、合肥乐凯、合肥埃科光电、晶合集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41研究所、中电科思仪科技、华东光电研究院等18家就业对接重点企业参会,岗位需求覆盖光学设计、电子信息、器件材料、技术支持、市场运营等多个类别,累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50余个。

物理学院副院长高伟清、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光学工程系主任王飞分别主持了本次宣讲会的三次分会。原我校教师、科亿信息创始人唐麟和我校2003届校友、科创中光总工程师曹开法分别在分会上向全体同学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业界发展前沿情况和创业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善于成功。2003届校友、合肥乐凯总经理刘长丰结合个人在企业中的成长经历,介绍了企业相关招聘要求,并于参会师生展开互动。

物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多次专题研讨就业工作。院领导和骨干教师积极通过访企拓岗、参加用人单位线上宣讲互动、协助投递简历,充分实现线上线下实时互动交流,协助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本次系列线上就业宣讲会是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实施精准就业服务的积极探索,旨在通过学院访企拓岗邀请用人单位、辅导员点对点指导就业困难学生、学生面对面与企业实时互动交流,做实精准就业和精准帮扶,努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

(文/侯泽君  图/侯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