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2022年度物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在翡翠湖校区四教109举行。答辩邀请了多位来各系部指导的老师担任评委,对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共15个项目,进行了逐一评审。

答辩会采用PPT汇报的形式,分为项目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研究成果等进行了全面陈述。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汇报,针对各个团队汇报的内容提问并给予相应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物理学院大创项目质量不断提高。本次答辩会既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一次检查和评价,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各项目组在答辩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这也是物理学院结合专业以大创项目为载体,充分发挥师生互动,促进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之一。

(文/图 景佳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