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3日下午13:30,物理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座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汪礼柱主持,学院教职工代表参会。

 

会议按照《合肥工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若干规定》,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负责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届内会议的召开和闭会期间的各项工作。随后,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高伟清任执委会主任,李中军任执委会副主任,汪礼柱任执委会秘书长。

会后还开展了主题为“‘守护校园安全的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观看了专家对动态清零”和现有“一周2次核酸检测” 政策的解读,巩玲书记对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 

/ 张静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