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物理教学系党支部开展欢迎新教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2日下午,实验物理教学系党支部在四号实验楼204为新进教师范经纬举办了一场简朴而隆重的欢迎会。会议由实验物理教学系党支部书记刘彩霞老师主持,实验物理教学系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欢迎会上,范经纬老师介绍了学习和科研经历。范老师来自安徽巢湖,博士毕业于同济大学,研究方向为量子光学理论与实验。实验物理教学系主任张霆、党支部书记刘彩霞向范经纬老师赠送了实验物理教学系编写的教材以及相关教具,并给予了期许,希望范老师能够牢记教师立德树人职责,尽快融入实验物理教学系大家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范经纬老师表示愿和同事们一道承担起教学系的传承,积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欢迎新教师活动是实验物理教学系党员活动日的传统活动,目的是向新教师介绍学校、学院和实验物理教学系的发展概况,让新进老师对工作环境迅速了解并适应新的岗位,尽快完成由学生向教师角色的转变,充满热情和信心,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文/秦蒙  图/刘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