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 阅读次数:

119下午1400,我院在翡翠科教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主持,物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前举行了2021年度物理学院教师荣休仪式,向本年度荣休的吴本科老师和叶兵老师致敬,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专题党课,并结合学院情况进行了“深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以“严守纪法底线 坚持职业操守”为主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并进行了2022年度“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院内动员;高伟清汇报了物理学院建设方案,并进行了能力导向的本科教学体系建设学习及工作布置。

刚刚过去的2021年,物理学院则秉承创先机、开新局的理念,以朝气蓬勃的全新姿态,全面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将同心聚力,再接再厉,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奋斗拼搏。


/ 张静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