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物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阅读次数:

11218:00,我院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物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郑磊到会督导点评,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高伟清列席会议

巩惠玲围绕“五个带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2021年物理学院班子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和问题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对照五个方面内容,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剖析与反思,深刻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郑磊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郑磊副校长指出:物理学院的发展框架和思路,要按照“上升两级提建议,下降两级定政策”的方法,从学校的层面进行顶层设计,科学谋划,从教师的角度了解需求,考虑情况,统筹安排。

/ 张静

审核:陈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