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第九期“悟理”青年学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实施,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肩负时代使命。1月29日,物理学院第九期“悟理”青年学校正式开班。学院相关负责领导老师及分团校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院团委书记侯泽君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开展。物理学院团委书记侯泽君布置了本期分团校的学习计划安排并从今后团校工作的重点、四个结合等方面对学员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辅导员陶候宣读《关于同意荣钊敏等37名同学参加第九期物理学院分团校学习的决定》,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开课仪式结束后,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大为勉励全体学员:一要充分了解团校学习的要求,明白上团校的目的,端正入团、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二要认真学习,充分了解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要做到在应用中提升,将自身所学积极投入到实际应用中去;四要开阔眼界,以宽阔的眼界看待问题,才能获得更多的解决方法;五要加深对于物理专业的思考,提升自身站位,为了国家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奋发向上!

物理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学校内容开展,积极增强学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增强学校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引导青年大学生肩负时代使命,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线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