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实验物理教学系秦蒙老师参加“弘扬廉洁文化、厚植清廉校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71日,我院实验物理教学系教师秦蒙参加“弘扬廉洁文化、厚植清廉校园”演讲比赛并荣获三等奖。实验物理教学系党支部书记刘彩霞及陈舞辉、陈恒等多位老师在赛前和比赛现场给秦蒙老师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与鼓励。

873DFD1AABDAD6BB367860F40B30E9F8

IMG_256

  “弘扬廉洁文化、厚植清廉校园”演讲比赛由校纪委主办,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本次演讲比赛由来自学校18个单位的师生参赛,此次演讲比赛提升了师生廉洁认知,使“弘扬廉洁文化、厚植清廉校园”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推广贯彻廉洁文化的坚定信念,让廉洁扎根心中,很好的达到了立德树人的目的。

                                               文/图 刘彩霞 

                                               审核 陈大为